青瓷

本人杂食,慎入!文都是自己写着乐呵乐呵的,热度粉丝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开心就好了!

[二大]我养的小白猫怎么成精了?!

  

  ✨纯二大,现代背景

  ✨纯属脑洞,纯属娱乐,自己写着看的

  ✨不喜勿喷,谢谢!!

  ✨是印飞星×现大的现代背景,看文的现在跑还来得及!

  ✨一发完,没后续的文章

  

  00.

  

  东方纤云在家有一只小白猫,在校有一位同桌。

  

  01.

  

  这只小白猫还是东方纤云回家路上时捡到的,那时小猫脏兮兮的,一瘸一拐的好像还受了伤,整个猫惨兮兮的,红色的猫瞳警惕的盯着,看着那双猫瞳就让人忍不住的打寒颤。

  

  不过东方纤云则欢欢喜喜的带回了家。

  

  他把小猫洗干净,还用自己兼职的钱给小白猫买了金枪鱼罐头,甚至还起了一个“八戒”的名字。

  

  东方纤云有个小毛病,他喜欢自己嘟嘟囔囔的说一些唠叨又脑坑的话,所以他以前很希望有只猫或狗陪自己玩,但是由于很多原因只能不了了之。

  

  现在东方纤云他很高兴,他也是有猫的人了!他甚至看到未来美好的大学生活正在向他招手,连今天的不开心都烟消云散。

  

  但东方纤云高兴早了,当他试图用其他猫猫喜欢的东西引起八戒注意时,发现它根本就不喜欢,对自己也依旧很凶,依旧很警惕。

  

  东方纤云还发现它似乎可以听懂自己说的话,但是反应很少,所以他就只是和一样自顾自的说着,只是现在多了只很凶的猫。

  

  东方纤云从早上给同学买了早餐、今早又有几个人被教导主任抓一直说到了下午帮花店的奶奶浇了花才堪堪有住嘴不说的趋势。

  

  而八戒早就老老实实的趴在另一旁,红色的眼睛微眯着,似乎打盹。

  

  真是好久都没有说过这么多的话了,有些口渴了。东方纤云接了水看着白色的猫毛边喝边想着,八戒现在竟然睡着了吗,不过居然没有嫌我吵跑开,倒是很有很有灵性。

  

  “说起来,我今天还遇到了一个冷冰冰的同桌,他的头发很白,白的几乎要发光,有鲜红的眼睛。”

  

  八戒的耳朵抖了抖眼睛似乎也要睁开了。东方纤云没发现他依旧在说。

  

  “其实他长得还挺好看的,不过他板着个脸冷冰冰的,唔,他好像叫印飞星?”

  

  东方纤云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突然对着八戒兴奋的说:“说起来八戒你和印飞星还挺像的哎。”他对上睁开的红色眼睛,“尤其是眼睛这里,感觉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难不成,这就是所谓的缘分?看来说不定可以和他熟络熟络然后把你介绍给他,倒也没有浪费了这份好缘分。”

  

  他自说自的甚至都决定好下次要多带一份早餐。八戒伸了个懒腰换了个姿势继续趴着,瑰红的猫眼盯着东方纤云:“喵呜——”

  

  东方纤云不懂它说了什么,不过他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八戒不好意思吵醒你了。”

  

  他看着柔顺的猫毛心里犯痒,想摸又不敢,就直接问了八戒,这次倒是没有之前一般亮出爪子,只是一动不动的继续趴着用它的红色眼睛看着东方纤云。

  

  他知道这是八戒默许了,便小心翼翼靠近,然后把手轻轻放在了它身上,给八戒顺了毛。

  

  02.

  

  东方纤云觉得很不对劲。

  

  他今天早上就和昨天晚上说的一样,多带了一份早餐。但是印飞星却像是被电到般狠狠地瞪了东方纤云一眼。

  

  东方纤云:……怎么这是?不会怕里面下毒吧。东方纤云突然明白了什么一样,他认真的告诉他的同桌:“微辣,煎饼,没人动过的。”

  

  然后他就被印飞星像看傻子一样瞪了。

  

  还有一件事,印飞星有时会时不时的盯着他看,露出奇怪的表情,最后竟还露出一个笑来。

  

  很好看,但是他好像是不习惯笑有些生硬。但也依旧很吸引眼球,班上的不少女生都看了过来。

  

  啊,这么一看更像八戒了,尤其是这被阳光照到发光的毛发,几乎一样的白。东方纤云这样想着。

  

  这样一天下来,东方纤云认为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他还是成功的与印飞星建立了友谊的小船,即使这只小船仅仅是他认为的。

  

  回家后他还很兴奋的和八戒分享今天自己与印飞星的交友进度,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和他做好朋友的。

  

  03.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东方纤云发现自己的同桌印飞星看着不近人情但其实是个傲娇,所以通常就会有以下场面:

  

  “同桌同桌!放学后去我家打游戏吧!”

  

  “游戏有什么好玩的,你今天的作业写完了吗?”

  

  “早就完成了!就当是我请你来我家做客!让我尽尽地主之谊吧!”

  

  “哼,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吧。”

  

  只不过每次印飞星去他家做客的时候八戒总是不在家。

  

  东方纤云之前在自己家附近特意问了有没有丢过猫的,但问过的都表示没有,而且附近的流浪猫很多,所以他也就没当回事。

  

  八戒可能还是没有适应住在人类家里,所以它一天总是会出去转一圈,有次他放学回家路上还遇到了八戒。

  

  虽然每次印飞星都遇不到八戒,但东方纤云认为八戒可能很怕印飞星,所以东方纤云也就没有特别刻意的制造他们俩相认的机会。

  

  04.

  

  印飞星是东方纤云养的小白猫八戒,他觉得这人多少有点脑坑。

  

  05.

  

  印飞星学校的附近有很多流浪猫。

  

  那天他回到家习惯的变回猫形态去散步,但是用猫的思维来说,自己的领地进入了别的猫,要么赶走要么打到服气为止,所以,印飞星就被这些流浪猫给挠了。

  

  腿似乎受伤了,火辣辣地疼。

  

  他跑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区,遇到了今天在学校里傻乎乎的同桌,然后自己就被对方带走了。

  

  可能是自己好久没有遇到这么傻的人了,也可能是自己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当印飞星在黄昏时看到他金色的眼睛时心好像漏了一拍。

  

  然后东方纤云把印飞星洗干净又包了伤口,还说了一大堆琐事又脑坑的话。

  

  是的,印飞星现在心里已经确定了他的高三同桌东方纤云是个脑子有坑的人。

  

  最后,东方纤云提到了他,印飞星。他说他长的很好看,眼睛也好看。

  

  印飞星很久没有听到——不是,并不是很久,是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话。他忽然觉得东方纤云是个有意思的人,他甚至决定要和自己成为朋友。

  

  真是个愚蠢的人类。印飞星这样想着。

  

  最可恶的是他竟然还敢给他取了个“八戒”的名字,说什么就因为是住进小区第二天第二个路口找到的,这不比一开始的“二二”好挺多了?

  

  第二天时果然收到了一份早餐,印飞星觉得需要对自己释放善意的人友好一些,便学着其他人对着东方纤云笑。

  

  印飞星觉得他很成功,因为东方纤云看着他看楞了。

  

  东方纤云其实是不错的个美人坯子,他一双含笑的金色眼睛看着你就好像整颗心里都是你。

  

  印飞星看着东方纤云金色的眼睛,从里面看到了他自己。

  

  印飞星忽然感觉自己的耳朵有点烫,听到女生激动又拼命压制的尖叫声,看到面前东方纤云金色的眼睛,闻到了东方纤云给他带来的早饭。

  

  他其实一点也不饿,因为东方纤云早上记得给他喂猫粮了。

  

  06.

  

  高三A(7)班的学生觉得近几天有些不对劲。

  

  他们也说起来是哪不对劲,只是觉得好像班里安静了许多。

  

  “同桌同桌!!我有个消息要告诉你!”

  

  啊,原来是这对活宝啊。至此,他们想起来了东方纤云和他的同桌印飞星那些鸡飞狗跳的日子。

  

  “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大呼小叫的,蠢死了。”

  

  嗯,又是这凶巴巴的发言。

  

  “嘿嘿,下次一定,下次一定。啊对了我听说下节课老师要收上次布置的几张试卷你写了吗?”

  

  ……靠,把这事忘了!班上一部分的人这样想到。

  

  “哼,只有像你这样傻的人才会忘记写吧。”

  

  傲娇的印飞星又在毒舌了。有些离他们近的人吐槽着。

  

  “喂喂,我可是写完了的!”

  

  啊,这两位学霸又在继续拌嘴了。

  

  “你说的消息就是这个?真是个‘好’消息啊,真没用。”

  

  印飞星又开始嘲笑东方纤云了。

  

  “不是不是,我听说学校附近有家不错的店,放学要不要一起去?”

  

  可不是嘛,那可是东方纤云打听班上同学发现的网红店。班上消息灵通的同学默默吐槽着。

  

  “不去。”

  

  真是够简洁的,这很印飞星。

  

  “哎呀我不是和你说过你这一学期的所有空档期都叫我预定了吗?”

  

  真是够勇的,这很东方纤云。

  

  “都说了不要自作多情了!”

  

  嗯,印飞星他急了。

  

  “那同桌你这是同意了?真是太好了!”

  

  啊,如果你需要印飞星答应你,首先你需要自己是东方纤云。其他疯狂写题的同学这样想。

  

  “哎,这是……情书?”

  

  东方纤云前桌的女生李黎正和她的同桌赵丽说悄悄话,原本是听见东方纤云坐在位子上稀稀疏疏地翻书,突然听见这句话赫地转过了头。

  

  班上原本或聊天或写题或小憩的同学大半都转过了头,看着东方纤云手里的情书,以及印飞星那张近乎扭曲的脸。

  

  东方纤云手上正是一封粉红色外皮的情书,上面秀丽的字迹清清楚楚的写着“To  高三A(7)班东方纤云”似乎昭示着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所写。

  

  “哎,想不到我还是挺有魅力的啊。大家怎么了?”

  

  “东方纤云,把它给我。”

  

  大家听见印飞星一字一顿地这么说着。

  

  “怎么了?啊难道同桌你是羡慕我有你没有?”

  

  只是可惜当事人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惹火了他的同桌。

  

  “别担心。”印飞星听见他的同桌说,“我的就是你的,而且我现在还没谈恋爱的打算,我会和这姑娘说清楚的,耽误了人家可不好。”

  

  东方纤云用胳膊揽着印飞星的脖子接着脑洞大开:“说起来这么久了也没见你收到过,难不成我给挡住了?要不要我给你写个引荐书贴到你校排名旁?”

  

  印飞星:“……不用了。”他还不想就以这种方式来出名。

  

  而班上的人表示:你永远都不知道一个脑坑的人他在想什么。

  

  原本以为会有大戏看的李黎和赵丽顿时失望,表情似乎痛失一个亿。

  

  07.

  

  印飞星最近有点慌了。

  

  最近班里有一个转校生,东方纤云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和他的关系突飞猛进。他最近怎么不理我了?印飞星很苦恼。

  

  东方纤云发现八戒不理自己了。

  

  他很伤心开始反思自己,最后坦白:“好吧,八戒我承认,我有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偷偷喂流浪猫,没想到你的鼻子居然这么灵!”

  

  真是只有灵性的猫啊。

  

  印飞星:……

  

  家里的猫不香了吗?你居然还去偷吃!!我承认自己有些情绪失控了,可你居然去喂别的猫!

  

  东方纤云听不懂,他只看着八戒喵呜喵呜地乱叫,然后变得非常粘人。

  

  好开心八戒突然主动了,有些受宠若惊。

  

  第二天他习惯性的向印飞星提了一嘴八戒的事,并表示突然这样好害怕,还是傲娇猫猫最可爱了。

  

  印飞星:……

  

  08.

  

  东方纤云认为这样的开展是不是有些不太对。

  

  他现在被印飞星抵在卫生间的墙角,也许是因为太过突然,东方纤云甚至都没反应过来,他似乎都听见了自己的背撞在墙角的声音。

  

  “东方纤云!”

  

  东方纤云听见他的同桌一字一顿地说,恨不得把他当时给活剥了。

  

  “你到底是喜欢那个转校生还是喜欢我?!”

  

  不过还没等东方纤云回答,他的同桌就继续说着:“不许喜欢他,只能喜欢我!”

  

  末了,还补了一句:“别再买金枪鱼罐头了,有些厌了。”

  

  东方纤云:……??

  

  莫名其妙的,什么意思啊?不过腰好痛,估计要青了。

  

  “同桌,你好像把我腰撞青了。”

  

  东方纤云想的没错,果然还是青了。他在洗手台前的镜子里看着悲哀地想到。是在后腰上一大块,衬得皮肤更加白皙。

  

  这是要涂药膏了吧,下课还是去医务室看看涂点东西吧。

  

  “我帮你吧。”

  

  印飞星直接抬手放在淤青上揉,疼得东方纤云只能忍着眼泪,嘴边时不时传出呜咽声,而身上也使不上劲只好靠在印飞星的身上。

  

  印飞星有些气急地想,哭地越惨越好,要不是你这样对我 我又怎么会让你受伤?

  

  “你们这是……?”

  

  陌生的声音响起,正抱在一起的两人齐刷刷看向声源处。

  

  而对于门口的几人来说这是很香艳的画面。

  

  东方纤云靠在印飞星身上,有种虚脱的感觉。白发千丈和乌黑发亮的头发交缠在一起,颇有至死不降的美感。金色的眼睛红着甚至都含着眼泪,可以看得出身旁的人有多过分。

  

  要命的是印飞星的手还在东方纤云的衣衫里甚至还漏出一角白晳的皮肤,而印飞星本人鲜红色的眼睛正盯着门前的几人,整张脸都写着“不满”。

  

  这几人深知坏了别人好事,但也不知道会是这么香艳的场面。不过刚才两人好眼熟啊。

  

  “对,对不起!打扰了!!”

  

  “快跑啊!!”

  

  “看到这些了绝对是会被灭口的吧!?绝对会的吧!”

  

  “我**!?就说高三A(7)班的印飞星和东方纤云这两个大学霸绝对有一腿吧!!!”

  

  “都别说了保命要紧啊啊!!”

  

  这些声音回荡在整个走廊,让吃瓜的学生们聊的热火朝天,而高三A(7)班已经疯了。

  

  东方纤云听着这些回响整个走廊的声音最终还是清醒了过来。他推开印飞星理了理衣服说着:“还是算了吧,我待会儿去趟医务室就好了,就几天的事,很快就会好的。”

  

  这个开展不对劲啊!!我t*d又不是基佬!怎么会这样!!

  

  东方纤云是飘着回到了教室。

  

  “东方纤云东方纤云!你和你同桌确定关系了?从之前就看出了你们关系不对劲,没想到是真的啊!”李黎一脸“磕到了”并且表示希望他们幸福。

  

  东方纤云不理解。

  

  赵丽倒是问了另一个问题:“你们谁上?”

  

  “哎呀这种事情还需要问吗?当然是印飞星喽~看东方纤云那个样子我就知道。”

  

  ??什么样子?

  

  “啊,倒也是,那就是东方纤云在下喽。”

  

  东方纤云还没搞明白她们说的是什么意思,走廊就传来了一个撕心裂肺的喊叫:“啊啊老娘就知道二大是真的!!”

  

  ??这些都是什么玩意?

  

  09.

  

  东方纤云给八戒买了另一种罐头口味,习惯的唠叨:“八戒啊,你和同桌是不是心有灵犀啊?感觉你有什么要求他都知道,他甚至都知道你罐头吃腻了。”

  

  东方纤云有些酸。

  

  八戒啊不是,现在应该是要叫印飞星了。他直接大变活人,然后东方纤云就被他咬了一晚上,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

  

  第二天早上,他看着印飞星一副吃饱喝足的样子,颤颤巍巍地用手指了们并用自己哑的嗓子说道:“滚吧。”

  

  感情我吃喝供着你原来你是在玩过家家啊,心好酸,居然就这么交代出去了,该兴庆今天放休息假吗。

  

  东方纤云觉得他背后的淤青更大了,他决定要印飞星陪着他走完一生才原谅他。

  

  碎碎念:

  

  今天一看:我居然有第一个粉丝了??我的写的文章居然还有人看??有点稀奇,还因此有了热度。不太会用这个软件,正在尝试挖掘新功能.ing.

  近6k.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